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国际合作 
 学术会议 
 友好互访 
 联合培养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首页

    中心积极开展重大国际国内合作研究,多次主持召开重要学术会议,加强联合基地建设,推动人员交流与互派互访。

    以促进教育与科技、经济紧密结合为出发点,联合具有优质资源的企业和科研院所,大力促进我中心本科生、研究生教育与科技、生产相结合。目前已与协同单位湖南恒生制药有限公司联合,建设“恒生制药长沙研究院”及“恒生制药中药产业现代化基地”,结合分子靶标新药研究的需要,重点加强新药构效改造、规模化制备、质量控制与药物安全性评价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高级人才培养,此外,中心于2006年和2008年分别与湖南景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协作,建立了湖南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基地,于2009年和2010年分别与紫光古汉集团衡阳制药有限公司与湘北威尔曼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建立了2个湖南省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