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创新文化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文化 > 正文
详细信息
以文明礼仪,扬华夏美德――记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2017级公关礼仪大赛圆满落幕
2017-11-27  

以文明之我,创文明工程。10月28日晚,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于雨母校区逸夫楼302举办了公关礼仪大赛。院学工室主任单云丽、团委副书记李路遥、学生会副主席申逸、辅导员助理欧阳娜、办公室主任郭双艳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大赛。大赛由张富博、韦艺主持。

大赛前,现场气氛紧张,十二名选手有序地在后台准备着,场上观众也对选手的表现满怀期待。在主持人齐声宣布大赛开始之后,伴随着动感的T台秀音乐,12名选手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和自我展示。在接下来的礼仪知识问答环节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有条不紊。更激动人心的是抢答环节,知识问答环节中,各位选手对答如流,展现出牢固的礼仪知识,让公关礼仪大赛的观赏性与理论知识的学习融会贯通,做到了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随后的情景模拟环节,选手们以日常生活琐事为基础,用不同的方式向大家展现了为人处世的准则。在个人才艺表演中,选手的表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纷纷献上拿手绝活,展示了多种类型的才艺,让观众耳目一新。最后,单云丽根据情景模拟的环节联系日常生活以及社会现状对本次大赛做出了评价,并告诫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要相互理解与包容,在细节中也要做到讲礼仪讲文明。现场响起了一阵热烈的掌声,至此此次大赛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周芊芊荣获一等奖桂冠,选手张静荣获二等奖,选手李文逸荣获三等奖,三位也当之无愧地成为本次大赛的礼仪之星。

本次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使得他们更为详细地了解了日常行为规范以及为人处世的黄金法则,领略了礼仪之邦的文化魅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