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创新文化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文化 > 正文
详细信息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微小说大赛评选工作成功开展
2014-12-10  

 2014年11月5日晚8点10分,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微小说大赛的评选工作在新二教B栋201开展。本次评选担任评委的人有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庞龙,副主席吴深根、周爽、朱鹏,前任院记者团副团长黄茁艳,记者团所有成员以及大一、大二年级的班级代表。

 评选伊始,由工作人员分发参赛作品及评分表。随后,诸位评委开始了严肃的评分过程。本次大赛作品全部不署名,评分规则为主题、语言分各占2分,表现手法、内容深度各占3分,满分十分。评分过程中赞叹声,唏嘘声伴着翻阅作品的声音,时常出现。评委们都在仔细阅览作品后打出自己心目当中的分数。最后,在本次微小说比赛中,陈子康同的作品《大树》情感饱满、主题鲜明、构思巧妙,以萤火虫和大树之间的关系阐述了爱情中的保护关系,发人深省,夺得一等奖;吴晗的《这些人呐》和蔡兴伦的《逃狱》获得二等奖;周曼莉的《纸片人》,段海英的《儿子回来了》和林达的《母亲的短信》获得三等奖。打分环节结束后,评委们就以各自最欣赏的作品展开了讨论,就在这热烈的讨论声中,本次微小说大赛评选完美告终。

 本次大赛既促使同学们在生活中用精炼的语句记录下自己的感想,又丰富了校园中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还开阔了他们的思路,点燃了热爱文学的激情,意义深远。

http://uscnews.usc.edu.cn/info/1039/16962.htm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