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详细信息
美国东肯塔基大学高佩博士应邀赴我校开展学术交流
2018-06-10 10:11 文/图:刘宇峰 

201869日,应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的诚挚邀请,美国东肯塔基大学高佩博士做客我校,在南华大学新二教B411会议室举行了题为“Fabrication and Characterization of Mesoscale Protein Patternas Using Atomic Force Microscopy (AFM)”的学术报告。南华大学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王宗保教授隆重主持此次会议,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专职副主任喻翠云教授、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陈渝萍教授、贺冬秀副教授、药物药理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及学院本科生认真聆听此次讲座。

高佩博士现任美国东肯塔基大学化学系终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高佩副教授具有很好的化学教育背景,近年来主要从事在中尺度蛋白质/酶表面图案的制备和表征,潜在水胺对二氧化碳捕获的评估。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在包括Angewandte Chemie-International Edition, ACS Nano等国际主流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申报专利1项。

本次报告中,高佩博士详细讲述了应用原子力显微镜对中尺度蛋白模式的制备及表征,内容深入浅出。现场教师、在读研究生、本科生积极提问,与高佩博士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与深入的交流。本次讲座的成功召开为广大师生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切实了解了原子力显微镜对中尺度蛋白制备及表征领域相关的研究工作的最新动态和进展。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