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学术交流 > 正文
  详细信息
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培育)第一届学术研讨会第一轮通知
2015-11-19 16:25  

中国·衡阳

 

为促进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成员单位的学术交流,充分展示分子靶标新药研究领域的新成果,讨论协同创新中心未来发展的新思路、新领域和新趋势,提高科研人员、教师、研究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促进协同创新中心各单位的合作和创新,“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第一届学术研讨会”将于2015年12月18日-20日在湖南衡阳召开。

本次会议将以生命科学研究的核心热点“分子靶标新药研究”为主题,在“心血管疾病分子靶标新药研究”、“恶性肿瘤分子靶标新药研究”、“感染性疾病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分子靶标新药构效关系研究”以及“靶向给药及个体化治疗”等五个专题方向展开报告,旨在激发学者的科研创新能力,促进靶向新药的研究和开发。本次会议将邀请国际著名分子靶标新药研究专家进行专题讲座。

本次会议由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主办,南华大学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承办。

热忱欢迎国内外分子靶标新药研究领域及相关学科专家学者和研究生积极参会,踊跃投稿。同时,欢迎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积极参与会展。

 

会议时间

     2015 年12月18日 至20日

会议地点

    南华大学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

征文要求

1.会议接收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以及未在国内外学术会议上报告过的原创性论文及摘要。

2.摘要字数为500-800之间,论文全文字数控制在8000字以内,具体格式要求请参照附件1学术会议征文要求。

论文摘要接受截止日期

2015 年12月10日

相关说明

 1. 重要日期安排
2015 年11月18日 :第一轮会议通知(论文征集通知)

2015 年12月10日 :第二轮(最后)通知(含论文交流安排、交通与住宿信息)
      

2.会议安排:

2015 年 12月18 日下午2点以后报到

2015 年 12月19 日上午09:00-12:00

                        下午14:30-17:00  正式会议

2015 年12月20日 离会

3.报到地点:

湖南省衡阳市蒸湘北路3号神龙大酒店大厅

会议不交纳会务费,交通与住宿费自理。住宿标准:标间248元/间·天

4.会议联系方式
议联系人:谢志忠博士,手机:13789365148,邮箱:zhizhongx@126.com

 

附件【附件1征文格式要求.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