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详细信息
激扬青春,增强体魄――南华大学药学系首届“协同创新杯”气排球比赛顺利落幕
2017-12-01 13:52  

    为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彰显大学生青春活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形象,11月26号由我校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药学系和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举办的首届"协同创新杯"气排球总决赛及闭幕式于红湘校区灯光球场展开。学院院长、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王宗保教授、药学系主任谢志忠教授作为颁奖嘉宾来到了比赛现场,院学生会主席袁超、文体部副部长孔金铭及文体部全体成员共同组织了此次决赛及闭幕式。

    经过初赛,半决赛的激烈角逐,研一代表队、15级药剂班代表队、16级药学6班代表队、17级药学11班代表队顺利进入决赛。此次气排球决赛采用积分制进行。经过赛前的训练、磨合,球队成员同心协力、奋力拼搏,在赛场上展现了我校药学和药物制剂专业学生的风采。比赛中,每一位队员都尽力发挥,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扣球, 每个环节都凝聚着大家的智慧与团结。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之下,队员们不畏艰险、顽强扑救,互相打气加油,在欢笑与汗水中打完了每一场比赛。此外,观众们亦目不转睛紧盯着场上队员的一举一动,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响彻整个赛场。每到关键球,观众们便连连拍手叫好,热情高涨的呐喊助威声将比赛氛围推向白热化。最终,研一代表队摘得桂冠,15级药剂班代表队喜获亚军,16级药学六班代表队荣获季军。

    紧张有序的比赛结束过后,参加气排球比赛的全体队员均来到了现场召开了一个简短而隆重的闭幕式。闭幕式上王宗保院长做了致词,他代表院领导对获奖的队伍表示热烈祝贺,对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以及参赛的队员表示感谢。他还鼓励同学们多参加体育竞技类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并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力争为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建设做贡献。一片热烈的掌声过后,王宗保,谢志忠为获奖球队颁发了奖杯。随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至此,药科院药学系首届气排球大赛在欢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药学系各位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也展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面貌。同时,本次比赛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文/薛秋玉 摄/刘健 编辑/刘阳)

关闭窗口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青年教师培养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