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详细信息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分工会第四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全体会议成功召开
2017-11-08 17:57  

为保证学院院务公开公平,提高学院管理的科学性与民主性,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于11月3日晚在一教703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届三次教职工分工会暨工会会员全体会议。全体院领导、在校教师共64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彭巧云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王宗保做了题为《加强一流学科建设,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的年度工作报告。王宗保对学院2016-2017年度完成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地汇报,特别对2016-2017年度学院各项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地说明。也对在党建、教研以及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给予了肯定。他说,学院的每一次进步源于我们对实际情况的清楚认识,目前学院还存在高水平领军人才缺乏,教学科研和办公场地严重不足等主要困难和问题。随后,他从实际情况出发,提出了2018年主要工作设想,即以积极申报科技、教学、人事等项目为重点,切实加强学科建设;加强“药学”和“生物学”两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的建设;加大宣传和生源发动力度,提高第一志愿上线率;加强研究生教学过程和实验研究过程等培养过程的管理。他建议以教学质量工程建设为龙头,以规范教学过程为手段,切实加强本科生教学管理;以全面实施本科生导师制为特色,以确保学生稳定与安全;以提高考研就业率为主要目标,切实加强学生管理。

接下来,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文红志汇报了2016-2017年度学院分工会工作情况及财务开支情况。文红志鼓励全体教职工积极参加工会活动,还表示学院工会将继续在关心教职工生活,加大活动经费等方面做出进一步努力。

会议接近尾声时,副院长易岚向大家介绍了《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奖励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试行)》的具体内容。方案的总体思想是注重绩效,兼顾公平。学院统筹分配奖励绩效比例设置为工作绩效奖和贡献绩效奖各占50%,而贡献绩效奖又分为业务贡献绩效奖和管理和公共事务贡献绩效奖。随后,大会审议并表决二级学院奖励绩效工资二次分配方案,参会的63名教职工表示同意该方案,顺利通过了学院二次分配方案。最后,彭巧云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也为学院加强教育教学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指明了方向,为2018学年药科院教务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青年教师培养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