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工作的通知
2017-10-11 17:28  

院属各单位:

       按照教学计划,2014级生物科学类(42人)、药学(106人)、药物制剂(35人)以及船山学院药学专业学生(42人),共计225人,即将进入毕业论文阶段,为了做好我院学生的毕业论文选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毕业论文是教学计划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各系、教研室、实验中心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从指导老师的推荐、课题的选择和实验的实施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和严格把关,确保学生毕业论文查重率低于30%,保障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完成。

2、原则上生物科学类专业尽量由生物学相关老师指导毕业论文,药学、药物制剂专业尽量由药学相关老师指导毕业论文,跨专业带学生,选题必须与学生专业相关,要求药物制剂专业要有企业或医院人员参与指导。根据学院院务会的精神,所有休假的、在外学习或工作的老师不参与本届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

3、此次选题实行差额双向选择,不再给各系具体划分指标。原则上教授所带学生不超过6人,副教授所带学生不超过5人,讲师所带学生不超过4人,新进博士不得超过2人。请各系根据老师人数、职称结构以及各专业学生人数,具体制定方案,严格把关。根据以往毕业论文查重的情况,对于所带学生复制比高(超过30%)的指导老师,各系有权减少其学生人数。

4、选题切实做到与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紧密结合,鼓励与医院或企业合作,要把一人一题,题目不宜过大作为选题工作的重要原则。请仔细填写附件《毕业论文选题申请表》和《毕业论文选题汇总表》(分专业填写,若已经确定好所带学生,请把学生姓名、学号填在表上,没有填写的一律不予补加)。

5、指导学生的教学工作量统一按学校规定执行。

6、请各位指导老师将表格填好交所在系负责人签字审批,汇总到各系教学秘书,于1020前将《毕业论文选题申请表》纸质稿以及《毕业论文选题汇总表》电子版交到教务办。

7、将《毕业论文选题汇总表》下发到2014级本科各班,实行双向选择,学院有权进行统筹调配。

 

南华大学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

2017109

 

 

附:

2014级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时间部署

时间安排

阶段任务

2017.10.092017.10.31

毕业论文选题

2017.11.012018.03.10

任务书下达,完成开题报告、综述和翻译

实验阶段

2018.03.11- 2018.05.20

实验阶段和毕业论文撰写

2018.05.21- 2018.06.06

毕业论文答辩

关闭窗口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青年教师培养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