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详细信息
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2014-10-06 14:12  

    9月7日上午10点,南华大学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雨母校区第二教学楼304教室隆重举行。开学典礼由党委书记彭巧云主持,院长王宗保,副院长郑兴,院党委副书记文红志,院学工室主任单云丽,团委书记彭翔,院生物技术系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主任曹运长,大一年级辅导员周敏老师以及刘阳老师共同出席此次开学典礼。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还有院主席团及三级干部代表、2014级全体新生以及负责迎接各班新生的班助。
    伴随嘹亮的国歌声,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拉开了帷幕。院长王宗保首先代表学院向14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为此次开学典礼致辞。王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对新生成才寄予厚望,希望新生抓住机会完善自己。随后,老生代表庞龙上台发言,畅谈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理解和感悟并表示了对新生的祝福。庞龙说,大学是另一个全新的起点,我们要用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接着,新生代表朱玥代表我院全体新生表示了成功进入大学,成为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的一份子的愉悦心情。最后,文红志书记对14级新生作入学安全教育,强调学生要加强防范意识,避免各种事故的发生。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2014届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校歌生中落下帷幕。
    此次开学典礼吹响了新的大学生活的号角,为新生在面对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指明方向,让新生对大学与所学专业有了相应的认识,帮助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投入到即将来临的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去,使自己成长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优秀人才。

http://uscnews.usc.edu.cn/info/1026/15757.htm

关闭窗口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青年教师培养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