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详细信息
南华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楚岳节学术报告竞赛决赛
2014-12-12 21:58  

    南华大学第八届研究生楚岳节学术报告竞赛总决赛于12月5日晚7:30在新二教101室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学术报告竞赛的有: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何固佳老师、环安学院蒋复量老师、药学与生命科学院李兰芳副教授、研工办孙美兰老师以及张敏、徐守龙、李小龙等10位来自各个学院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复赛选手和各学院研究生亲友团。学术报告竞赛复赛由校研会黄艳琴同学主持。

    主持人黄艳琴首先介绍了此次竞赛的参赛人员,接着宣读选手竞赛顺序和相关评分规则。紧接着由各位选手进行学术报告。整个竞赛过程十分激烈,报告的内容形式多样,涉及到医学、核资、环境安全、中西方文化等各个层面,但均来源于参赛者已发表的研究性论文;PPT图案更是精美绝伦,10位参赛选手有6位是以全英文的报告形式向大家介绍,真是让我们享受了一场丰盛的学术大餐。整个竞赛进行约3个小时,主持人黄艳琴总结此次竞赛过程并宣布获奖选手名单,奖项分为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和一等奖。医学院张敏博士以“AIBP blocked the formation of foam cells by preventing macrophages ABCA1 degradation”为题的报告荣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伍媚春、核工程学院徐守龙博士获得二等奖;李小龙,雷明获三等奖;刘秀、刘晓旺获优秀奖。

    最后由何固佳老师对此次竞赛作精彩点评并颁发奖状。何老师说:学术报告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能提高研究生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创新能力,而且也大大浓厚了研究生的学术氛围。这次参赛的所有选手表现都非常优秀,报告内容创新多,逻辑性强,条理清晰。他激励大家要向各位优秀的参赛选手学习,再接再厉,期待明年的学术报告竞赛更加精彩。

http://yxy.usc.edu.cn/info/2082/1434.htm

关闭窗口
 
  人才培养

 本科生培养 
 研究生培养 
 青年教师培养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