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喻翠云教授应邀赴杭州参加亚洲药剂学论坛
2018-05-11 09:09  

2018年第五届亚洲药剂学论坛暨亚洲药物制剂科学杂志编委会扩大会议于 5 8 10日在杭州宝盛水博园酒店举行。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泰国、丹麦等国数百名教授参加会议。我校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药物药理研究所副所长喻翠云教授及其研究生叶鹏举、唐思悦、刘宇峰一行应亚洲药物制剂科学杂志编委会邀请参会,其中喻翠云教授受邀作学术报告。

会议期间,共有来自中外各院校的数位教授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其中,日本京都大学的Yasuhiko Tabata教授作了题为《Local Drug Delivery Technology Necessary to Realize Regenerative Therapy》的特邀报告,我校喻翠云教授在制剂设计与药物传递分会场作了题为《Novel nanoparticle drug delivery systemby solution self-assembling based on pectin-doxorubicin conjugates for hepatocellular carcinoma therapy》的学术报告。

在报告中喻翠云教授向广大同行介绍了我们的最新研究工作,围绕会议相关主题同中外药剂学的教授们进行了一定的交流与沟通,并对南华大学药学学科的历史和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此次国际学术会议内容充实、安排合理,主要探讨了目前制剂设计与药物传递、纳米靶向药物传递、工业药剂学、生物药剂与临床药学,对于促进学术交流,开拓学术视野具有重要作用。(图/文:叶鹏举)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