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会议纪要(2015.3.18)
2015-03-20 04:31  

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会议纪要

        20150318日下午14:30,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牵头单位南华大学——本科生“协同创新实验班”培养方案讨论会议,在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药学系主任谢志忠主讲,中心主任以及各研究方向负责人:吴移谋、甘润良、雷小勇、王宗保、郑兴、以及中心办公室主要成员共同参加。参加的老师还有:唐朝克、李忠玉、刘运美,喻翠云、李兰芳、李冉辉。会议记录人员:陈洪飞。

    本次工作会议纪要如下:

    首先,由药学系主任谢志忠老师向各位专家作了“协同创新中心申报书”的报告,讲述了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情况和远景目标,各位专家根据“申报书”的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修改意见;其后雷小勇处长向各位专家讲了“协同创新中心基本情况表”的内容,列举了本协同创新中心的成果汇总。

    各位专家对“申报书”的一些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如下:

一、申报书中“主要考核指标”的修改

    因“主要考核指标”涉及到以后的协同创新中心(培育)的考核、验收,所以需要特别注意。根据本协同创新中心牵头单位的情况,专家们的修改建议有:

    1.去掉“新增博士授予点”,新增“百人计划”或“芙蓉学者”2~3名;

        2.计划培养博士数目改为20~40名;

    3.计划培养博士后数目改为10~20名。

二、表1“培育组建阶段协同创新取得的相关科技成果和专利”的修改建议,包括:

        1. 将表中列出的成果的编号、时间都补充完整;

        2. 原南华大学廖端芳(第一)的成果,可以在他的名字之后加上排名第二、第三的人名,突出本牵头单位;

        3. 如“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可以删除,因为市级的奖励档次偏低,没有太大价值;

        4. 查全省级以上的成果,补充完整。

三、表2“培养人才”、表3“发表论文”及表4“出版专著”

        1. 培养人才只写2010年之后的,早先的时间较久远的不要写入表中;

        2. 发表论文只把2014年以来的列入表中;

        3. “专著”与“教材”分开来写,并且把出版社的信息补充上去。

四、其他成果的补充

        查询并补充自获得培育资格之后,即20145月份以来,本协同创新中心取得的其他成果,如:新增学科带头人、新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新增博士生导师、新增蒸湘学者、新增省级课题、新增二级教授以及新增青年骨干培育对象等。

        在会议末尾,各位专家确定了下一次会议的日程,定于20日晚再次讨论申报书的内容。

20150318

 

 

呈报

主报

抄送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