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会议纪要(2014.12.24)
2014-12-26 04:31  

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会议纪要

 

 

 

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会议纪要

20141224日下午17:00时,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培育)牵头单位(南华大学)校内工作会议,在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主任吴移谋副校长主持,在校的中心副主任、专家委员会委员以及各研究方向首席专家(PI):王宗保、雷小勇、唐朝克、甘润良、李忠玉、陈临溪以及中心办公室主要成员共同参加。会议记录人员:刘阳。

会议上,中心主任吴移谋教授针对协同创新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发展规划并布置了近期的主要工作任务,与会成员针对协同创新中心近期举办的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培育)委员会暨学术研讨会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且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形成会议纪要如下:

1.中心下一步工作重点要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加强协同创新。针对各研究平台,细化落实责任,实行平台首席专家负责,进一步完善各方向的管理细则,加强与各协同单位之间的联系,包括设立中心开放基金、联合申报课题、学生(包括研究生)的联合培养等。

2.针对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实验班,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方案,比如经费管理制度、学生培养方案、学生招生方案等,并提交中心委员会讨论。

3.按照“统一招生,联合培养,资源共享,协同创新”的原则,依据现有协同创新平台体系,单列招生指标,实现研究生、博士生的联合培养,拟向学校申请增加研究生招生指标名额:博士2人、硕士10人。

4.针对经费的使用制定更加详尽的经费预算和使用方案。

5.进一步推动协同创新中心的培育建设,制定月度任务计划表和中心例会制度,以实现协同创新中心的各项任务的顺利实施和开展,加强不同学科和方向之间的交流和协同。

6.加强协同创新中心资源的整合,实行中心内部的仪器设备共享制度。

7.针对协同创新中心的中期检查,拟在四月底五月初举办一次中心学术会议,会议前应就学术会议的报告人和报告内容进行规划,并及时通知相关人员做好准备。

 

20141224

 

 

 

呈报

主报

抄送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