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 正文
  详细信息
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工作会议纪要(2014.9.17)
2014-09-20 04:31  

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会议纪要

 

 

 

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全体人员

工作会议纪要

2014917日下午16:00时,在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全体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药学与生物科学学院院长王宗宝主持,中心主任、南华大学副校长吴移谋,科技处副处长王清良以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吴移谋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通报了前期中心组织申报和参加答辩的情况,宣读了湘教通〔2014405号文件,随后传达了以我校为牵头单位的“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为第二批培育的湖南省高等学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喜讯;其次,吴移谋主任指出了当前协同创新中心存在的一些问题,指明协同创新中心要想明年获得认定资格,目前的责任更重、任务更加艰巨;最后,吴移谋主任就下一阶段的任务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深入思考中心在培育阶段的发展方向、如何进一步落实牵头单位与参与单位的深度整合和合作、下一步重点培育项目和拟取得的成果等问题。会议同时决定将在下月适当的时候就上述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2014917

 

 

 

呈报

主报

抄送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