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详细信息
关于举办南华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必修课培训班的通知
2017-03-10 19:48  

根据国人部发[2007]96号、湘人发[2000]143号文件精神,专业技术人员在任现职期间进行继续教育的情况要作为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与聘任专业技术职务的必备条件之一。凡未完成继续教育规定时间或继续教育考试考核不合格的人员,不得申报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不得参加专业技术资格的晋升。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取得初级任职资格需参加继续教育1年培训,初任中级职称需参加继续教育2年培训,取得中级任职资格需参加继续教育4年培训,取得高级任职资格需参加继续教育5年培训。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关于做好2017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湘人社函【2017】40号 )文件要求,继续教育培训的内容包括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专业技术人员参加继续教育的时间,每年累计不少于90学时,其中,公需科目一般不少于30学时,专业科目一般不少于60学时。2017年公需科目培训的主题为:保密常识和保密意识教育。

为便于南华大学教职工参加公需科目培训,我中心特举办南华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必修课培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即将晋升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与聘任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未完成继续教育规定时间或继续教育考试考核不合格的人员。

二、报名时间、地点:3月16日(周四)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00,报名地点:南华大学第一教学楼610教室。

    三、上课时间:暂定5月,具体时间地点将另行通知

    四、培训地点:如报名人数满150人培训地点设南华大学;如未达到150人,培训地点设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湖南人才13楼。

五、培训方式:采取脱产培训方式进行,以课堂集中授课为主,专题讲座、交流研讨为辅。

六、报名方式:请各参训人员自行下载打印《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登记表》,填好个人信息,贴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身份证复印件一份(见样表);已参加往年培训的学员报名时请携带往年培训证书,将连续登记今年培训内容与学时培训费用每人195元/年(包括:培训费、资料费、办证费)。报名时将报名表和培训费一起交给我中心工作人员。

咨询电话:0731-85063786  85063084  85063087  

 

 

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

                             2017年3月7日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