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概况 | 中心动态 | 组织机构 | 科学研究 | 人才培养 | 合作交流 | 创新文化 |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详细信息
衡阳市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信息和入库有关事项通知
2017-09-08 17:04  

校属各单位:

根据衡阳市科技局《关于征集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信息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校充实和更新衡阳市科技咨询与评审专家信息和入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专家条件及要求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科技事业,具有良好职业道德;

2.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工作规则,无不良科研诚信及社会信用记录;

3.从事相关领域研究工作满5年以上,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曾经主持市级及以上相关技术领域科研课题,具有较强的理论和专业知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良好的工作业绩,熟悉相关领域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及国内外发展动态,熟悉相关行业国内外市场需求、动态,熟悉科技和经济发展情况及相关政策;

4.身心健康,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熟悉计算机操作;

5.愿意承担且能够胜任专家工作,并接受市科技局的管理。

二、征集方式及时间

征集专家采取个人报名、单位推荐的方式,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1.信息填报:下载《推荐专家信息表》,按要求填写资料并附上正面近照(电子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等相关附件材料,按顺序装订(简装即可)报送所在学院。

2.单位审核:请各学院汇总并核对专家所填详细信息,给出推荐意见,加盖部门公章。将申报材料统一报送科技处,纸质材料报送1教1106室,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usckjc@163.com。

3.受理时间:采取常年申报,集中受理方式,本次受理截止日期为9月28日。

三、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科技处项目与成果管理科  

联系电话:0734-8282569

关闭窗口
 
  中心动态

 中心新闻 
 通知公告 
 学术交流 
 科研动态 

 

           版权所有@湖南省分子靶标新药研究协同创新中心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常胜西路南华大学 电话:0734-8281782